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青春心向党】听~金通学子齐献唱 表白祖国颂党恩(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波澜壮阔百年史,光耀中国谱华章。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开展“青春心向党 少年敬蓝天 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校联唱活动”。

100余所合作院校积极响应,数千名空乘学子纷纷献唱,精彩视频将陆续推送。
听,他们以青春,以梦想,庆祝建党百年,致敬蓝天梦想。

 

山西师范大学

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

承一脉血流淌。

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挺起了脊梁!

这一刻,

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迸发。

 

贵州民族大学

我爱你中国,
爱你的每一座高山,爱你的每一弯河川;我爱你中国共产党,爱你的英姿伟岸,爱你的自信昂扬!

 

大连民族大学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湖南科技学院

一路风雨兼程,

万里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了风雨历程,建立了新中国,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56个民族56支花,

每支花儿都紧紧依靠在祖国母亲的怀抱。它们在诉说着:爱我中国共产党!爱我中华!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沐浴党的光辉,享受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的100年。此时此刻,我们共同为敬爱的您,唱出这首心中的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