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党员面对面】听优秀党员 讲金通故事(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26.jpg

陈  鹏

就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

入党时间:2009年7月28日

个人事迹及荣誉

勇于挑战、认真生活!

  本人于2009年7月28日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大四下学期荣幸地加入金通大家庭,现入职公司已有8年,先后任职公司驻长春师范大学工作处、公司总部就业管理部,现任公司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自入职公司以来,一直将努力工作放在首位,并时刻按照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工作认真,各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2013年4月至2016年7月

  在公司驻长春师范大学工作处工作,担任辅导员一职,负责专业学生管理工作,时刻谨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的社会责任和公司使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认真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并在工作期间积累了一定的基层管理经验。

2016年7月

  调动至公司总部就业管理部工作,分管地面就业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善于沟通、协调,较出色的完成历年地面就业工作:2016年地面就业1853人,2017年地面就业2890人,2018年地面就业3552人,2019年地面就业4453人,顺利完成公司任务目标;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意识,能良好的组织地面相关招聘面试,并协助用人单位处理好学生报到及后续事宜;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在公司领导带领和指导下,圆满完成2016-2019年技能大赛就业工作及2017年就业专项检查工作;于2017-1018连续两年荣获公司总部“优秀员工”荣誉。

27.jpg 

2020年7月 

  前往广州,负责广东省首家合作院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相关工作,面对新省份、新工作处的组建与发展,能够客服困难、迎难而上,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在新院校首年招生又逢疫情的双重压力下,积极沟通增加了招生计划数;教学管理与建设日趋完善,已形成系统的教学管理制度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可以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强化课程建设及教学任务;注重学生管理的制度建设,每周定期召开班级会议,并严抓学生出勤问题,做好跟踪,由制度建设带动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并本着突出思想教育,展现空乘专业精神风貌为目的积极开展学生活动,专业在学校已逐渐崭露头角,形成品牌效应。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在生活中,我崇尚质朴的生活,用心品味生活,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并真心地对待周围的人与事。我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事,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想这些生活中的一个个细节就能够最后体现个人素质。每一天都是新鲜的,我在不断地自我挑战与自我充实的过程中,努力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