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党员面对面】听优秀党员 讲金通故事(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40

邹小强

就职:西北师范大学

入党时间:2018年12月

 

个人事迹及荣誉

全新全意教育学生、尽心尽力服务社会!

  自2016年9月加入公司以来,在公司领导和工作处主任同仁的帮助和关心下,该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贯彻“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学生的道德教育、能力培养为抓手,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工作重点,积极进取,勤奋工作。

 

  在公司工作的五年时间里始终以持续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及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素质,不断改造自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自我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持续高度一致。

 

在生活上:

  他坚持多年奉献爱心,2014年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15年至今,连续6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2020年2月2日至28日积极参与干乍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多次参于疫情捐款活动(工作单位200元、干乍村党员100元、班竹路社50元等)。

 

41

42

43

 

在活动中:

  他积极参与2017年“缅怀先烈,重温党史,纪念建党96周年会宁行学习活动”、2018至2019年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唱红歌及党员学习党建活动、2020年多次参与干乍村党支部植树造林及党建活动,并于2021年4月选举成为干乍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后备干部,同年6月入选中国共产党会川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44

45

46

 

在工作时:

 

  他勤劳肯干,勇争上流。2019年4月至7月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参与学生管理并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9年成功应聘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就业工作专员,并参与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就业数据始终保持在90%以上和全校前三名的好成绩。

 

47

48

49

50

51

  

  把党的辉煌当做一本书,艰苦卓绝;把党的恩情写成一首诗,永驻人心;把党的历史谱成一首曲,悦动山河。作为人民教师,邹小强定将不辱使命,始终将党员使命铭记于心,全新全意教育学生、尽心尽力服务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