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1年暑期培训班如约而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暑期培训而至,安检培训、托业培训同期开班,总参训人数达512人

参训学生都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来到北京进行暑期的深度学习,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之努力!

 

安检报到

1

安检培训ANJIAN

安检的参训人数为435人,分为四个班级上课,迎接为期30天安检学习

 

国翼餐厅用餐,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提倡光盘行动,不浪费每一颗粮食

2

 

安检课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老师在教学新知识时循循善诱,让学生学习起来毫不费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安检一班

3

安检二班

4

安检三班

5

安检四班

6

 

勤奋是一种财富

就看你能不能得到这些财富?

 

托业英语培训的同学们每天奋战在英语的战场上,为提高自己的英语的水平不断努力的学习,巩固课堂知识,语法技巧以及听力训练。

 

托业一班

7

托业二班

8

在酷暑难当的夏天,不管是英语托业培训还是安检培训,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饱满,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融洽。

相信每一名学生都能全力以赴的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