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民航报社党委书记刘杰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8月12日,中国民航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中国民航报社副社长谢长庆,民航出版社社长杨少卫等领导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空姐世界主编梁咏、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教学管理部老师闫信达等陪同。双方围绕高校民航教材研发、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筹备、新闻宣传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2.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对来访的中国民航报社领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八大业务板块,分别包括:民航专业高等学历教育、民航教育智库、民航人力资源开发、民航在线教育、民航文化传媒、民航安检设备销售等、绿海天成园林绿化公司、国翼餐厅有限公司等。其中,民航专业高等学历教育方面,公司采用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二十余年专注于民航人才培养事业,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等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渠道。数万名学子,在金通实现了自身的文化修养的提高、专业知识与服务技能的提升,成功展翅蓝天。

 

  焦殿成表示,中国民航报社与公司具有长期、良性的合作基础。报社连续多年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全国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举办,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民航产教融合所取得的硕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民航优秀文化的传承创新,为民航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3.jpg

中国民航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杰

 

  中国民航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介绍了中国民航报社及出版社的近期发展情况,以及未来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在融媒体发展、品牌创新、服务读者和服务决策方面的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广慧金通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参与中国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合作出版了飞行教材、空乘教材等系列教材,报社看到了广慧金通在产教融合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在教材出版发行、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新闻媒体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