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滨州学院领导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增进校企双方了解,推进产教融合发展。10月21日,滨州学院领导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海,发展规划处处长、飞行学院院长杜玉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任传永,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英君等学校领导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副总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教学总监安立国、招生总监邱静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

111.jpg 

       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展开。

222.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十年来的丰硕成果,树立了航业内的品牌赛事典范,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召开在即,诚邀校方前往南昌共同参与。

       随后,董事长焦殿成针对招生工作、学生管理、教材使用、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海等校方领导一一探讨,谋划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的专题,延长航空专业创新发展的产业链,阐释了“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共赢合作方针。

333.jpg

 

  

       滨州学院(Binzhou University)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A类立项建设单位。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54年的北镇师范学校;1983年更名为滨州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滨州学院。

4444.jpg 

       学院拥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滨州学院—山东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民用航空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综合改革试点本科专业:飞行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