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走访丨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一行走访了这七所合作院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集团驻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一行,走访了集团陕甘宁青区域七所合作院校。

 

11月26日走访西北民族大学

1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邓光玉、副校长王彦斌、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齐卫权、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马莉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11月27日走访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师范大学

2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副院长锁冠侠,副院长张世海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3

西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马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副院长柴亚林、副院长万建斌及集团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等领导出席会议。

 

11月28日 走访兰州城市学院

4

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校长王学军、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马文菊、院长刘锦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11月29日走访宁夏理工学院、北方民族大学

5 

宁夏理工学院校长赵惠娥、执行校长吴伟、副校长宋尚军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6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副校长陈永奎、教务处处长王建伟、学生处处长强金成、财务处处长万自如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11月30日走访西安翻译学院

7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执行董事长、校长崔智林等校方领导出席会议。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座谈会上,双方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开设、人才培养的方式、教学队伍建设、学生实习情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在详细倾听了各位领导对于七所合作院校的介绍及专业发展情况后,董事长焦殿成表示:

8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一、传达感谢。自合作办学以来,集团感谢各合作院校及各职能部门对专业建设与发展的鼎力支持,校企双方均收获颇丰,正向着更高级的发展方向进步。

二、合作共赢。集团自97年创办以来,始终带着教育情怀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今后,与校方在合作中将更加注重资源共享,打造“人有我有、人有我特”的特色航空服务专业。期待未来办学质量、就业水平越来越高,实现进一步的校企共赢。 

三、提出设想。当前,正处于教育工作的转型期,校企合作需要顺应时势、紧跟政策,贴紧民航发展创办现代产业学院的规划思路发展蓝图,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提升空乘学子的就业率,共同携手助力更多热爱蓝天的学子实现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