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难忘南昌 明年再会!——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2月30日,伴随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最后一天的圆满结束,为期12天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完美收官!12月的赣江水畔,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系统、国内高等院校和航空公司、机场集团的领导嘉宾及万千学子齐聚英雄之城南昌,探讨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创新、交流航旅事业融合发展、解决高校学子就业问题。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下成功举办的此次盛会,定将成为整体联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模板。难忘南昌,明年再会,庆祝活动完美收官的同时,让我们再次回顾这12天中,那些值得记忆的点滴。

严防严控疫情  井然有序办赛

2.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活动组委会将严防严控原则铭记于心,放在首位。活动期间,每日为参赛的千余名学生和百余名工作人员及论坛嘉宾,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无一疏漏。出现在会场的所有人员,均严格佩戴组委会定制的口罩。在供需对接活动现场,学生们候场排队时,也严格遵守一米线外排队等候,整个活动都做到了井然有序,安全放心。

两大主题论坛  为行业建言献策

3.jpg

4.jpg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和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两大主题论坛。两大论坛,分别以“协同育人提质量、产教融合谋发展”和促进航旅融合发展,优化航旅交流渠道,助力航旅企业为游客提供“美好旅行”的全新体验为主题,共邀请近千余名专家代表以主旨演讲、主题报告、案例分析等多元化的形式开展深度探讨,并进行了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和签订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航线开发合作意向书。两大论坛的成功举办,为高校产教融合的进一步提升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航旅事业在后疫情时代下的融合创新提供了指引,成果斐然,意义深远。

传承十年品质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依旧精彩不断

5.jpg

6.jpg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历史最为久远的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传承前十届的办赛经验上,今年的赛事依旧精彩不断。四个赛项的比拼,无论是考察民航学子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比赛,还是突显个人魅力才能的民航形象与礼仪,展现团队风采的团体表演比赛。空乘学子们用完善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称赞不绝的舞台表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尤其在团体表演环节,参赛院校以紧扣时代主旋律,弘扬家国情怀的主题节目,另评委和观众动容感怀。最终,经过四个赛项的激烈比拼,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吴彩茹获得个人综合素质冠军,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郭英鑫获得个人综合素质亚军;来自潍坊理工学院的张涵钰获得个人综合素质季军。同时,还产生了最佳形象奖、最佳上镜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佳服务技能奖、最佳智慧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雄鹰奖等单项奖以及团体综合冠亚季和团体表演冠亚季等团体奖项。十位遴选出的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选手,也将于1月4日在深圳,与其它选手共同角逐中国区总冠军。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以实际行动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7.jpg

8.jpg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中时间最久的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8天时间里集中邀请到4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邮轮等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0000个就业岗位,进行线上及线下的面试招聘活动,切实解决当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为空乘学子提供精准化和多渠道的就业选择。努力追梦的人都值得歌颂,天未亮的凌晨时刻,那早已排起长队等候面试的学子,你们的付出终将有所收获。

9.jpg

10.jpg

11.jpg

12.jpg

9.jpg

    12天的时间转瞬即逝,那些在画板上默默写下祝福的同学,在展厅里驻足欣赏成果的嘉宾,在联排时连夜通宵的工作人员,在面试现场为学生叮嘱指导的老师……太多的人和事,在12月的南昌值得被记住。心手相约,期待未来,我们明年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