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金通师生抗战疫,再展学风新面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民还沉浸在“彩灯万盏熠霞流”的

元宵佳节氛围中

就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

在疫情面前

全市齐心协力开启了战“疫”模式

 16

在这场战“疫”里金通学子又获新称号“逆行者”疫情突发以来呼和浩特市向社会招收疫情志愿者金通师生踊跃投身志愿服务

17

北京广慧金通教师——王鹏

  北京广慧金通教师王鹏,作为共产党员,在呼和浩特市发生疫情后,在小区内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全力服务小区居民完成核酸检测。作为一名金通教师,他不仅要做好疫情志愿服务,更要管理学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8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孟享达

  在这个非常时期,社区人流动性开始加大,同时志愿者紧缺,金通学子孟享达积极投身防控前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他表示,感受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

19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麻方泰(左二)

  麻方泰同学,在东风路社区支援疫情防控,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他说:愿各位和各位碎碎念念之人皆平平安安,愿祖国山河无恙,抗疫必胜。

20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昝嘉禄

  昝嘉禄同学的志愿工作主要是登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信息,并将信息录入电脑整理成为电子版。他说:“作为金通学子,我们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324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李岷洋

  李岷洋在包头市东河区天骄街道站南社区南海一村采样点,负责出口处人员疏导。她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为自己的城市贡献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虽然天寒地冻,但是看着一千多名居民有秩序地配合检测工作,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得。期待大家能够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呼和浩特能再次重回往日的繁华喧闹!

 25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刘芳源

  刘芳源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团结小区建党小公园核酸检测点,负责核酸信息采集。这次疫情发生后,她就加入了抗疫志愿者的队伍,虽然很累但也很满足。从挨家挨户地督促做核酸,到搬运物资为每户派送,再到特别关照孤寡老人、退役军人、家庭困难的群众,她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辛苦,也希望今后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与所有人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26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张嘉然

  张嘉然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旗政府,负责居民信息登记,入户排查。她表示,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便报名参加了志愿者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协助医护人员采取隔离措施。希望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2728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樊欢

  樊欢在包头市昆都仑区黄河西街友谊19社区负责核酸信息采集。她坦言,能够成为志愿者为这次疫情贡献力量 ,感到非常有意义。虽然辛苦但却收获了温馨与成长。在服务过程中,她不仅学会了积极沟通,耐心引导,更学会了遇事要乐观面对,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切挑战。

 29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林春

  林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巴彦镇圪老板村,负责核酸人员信息采集,秩序维持,核酸人员信息录入。这次疫情,他和自己的父亲都加入了志愿者行列,虽然工作量较大,但是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来说,这是义不容辞的。他还表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却备感骄傲,同时也希望家乡人民能够众志成城,尽快战胜此次疫情!

 

21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不留遗憾。以星火之名燃青春之光,是青年一代的使命,更是青年一代的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全国各领域各行业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谱写了一曲曲防控疫情,救治病人,维护社会稳定的赞歌。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金通师生义无反顾的投身到一线。这也证明了金通师生,不仅能在赛场、面试现场大展风采,更能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

虽然防护服口罩遮住了我们的容颜,但是抗疫必胜的笑容和必胜信念永远写在我们脸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