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2022年4月12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空中乘务专业的校企合作协议,重点培养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新疆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所急需的民航类专业高端服务人才。

 

  集团与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集团对新疆少数民族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教育情怀,尤其是在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政策,维护民族团结,落实维稳戍边政治任务,承担社会使命,让大山和草原的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保障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受教育的权利,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jpg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

Boertala Polytechnic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座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府举办,教育部备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设立卫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开设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40个中高职专业。近年来,国家及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职业培训年均将达到万人次以上,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水平、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将显著提高,成为了办学特色鲜明、业绩贡献突出、综合办学水平较高的高等职业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