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西北民族大学参赛队 组队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2

  2022年5月6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西北民族大学工作处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实训基地,举行了西北民族大学参赛队组队仪式,莅临本此活动的领导有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泽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玉芳,党委副书记米尔古丽,副院长孙永龙、马海隆,团委副书记周自高,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邹品佳,副主任付春燕,薛文萍老师。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西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冶生贵,副部长马丽。本次活动由西北民族大学工作处班主任李超老师主持。 

 

 3 

  组队仪式开始后,西北民族大学工作处主任岑诺宣读大赛意义及考核内容,西北民族大学工作处白雪松、冉海琴、马赟赟、周俊丽、李洁五位老师强调了各自负责赛项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团体表演训练期间的纪律和要求。李超老师带领全体参赛队队员进行了宣誓仪式,参赛队队长肖航代表全体队员进行了发言。

 4

5

  最后,西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冶生贵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表扬了学生在此次活动中所展现的精神面貌。管理学院院长王泽民对参赛队学生送上祝福,希望2020级参赛队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个人争光,为学校争光。

 

6

西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 冶生贵

 

7

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王泽民

 

 8

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米尔古丽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金通学子的专业化形象风采,增加了学生的向心凝聚力,对学生也是一堂有意义的思政教育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