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爱汇星河,金通与高校同心战“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截止5月31日

全国各地新增报告感染人数持续下降

疫情形式趋于平稳

但北京、上海等多地仍然处于停课状态

面对本轮反扑而来的聚集性

与零星散发病例交织的复杂疫情态势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各高校同心战“疫”

用大爱汇聚星河

点亮破晓前的黑夜

 1.jpg

爱心汇聚,疫情防控“加”速度

  此次疫情,长春市尤为严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长春人文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师生生命健康防线。

  毕业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合作院校长春人文学院的学生徐浩然,现就职于青岛航空公司,在了解到家乡和母校的疫情形势后万分忧心,主动为母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感谢,他这样说:“作为金通学子,在大学里受到了老师们专业的教育和殷切的关怀,最终成功实现蓝天梦,心中充满感恩,有这个机会能够回馈母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感觉非常荣幸,也希望家乡的疫情早日结束!”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金通师生以星火之名燃青春之光,奉献爱心,筑牢坚强的抗疫防线!

 

凝心聚力,志愿服务战“疫”线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行。”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斗争中,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系空乘专业学子赵士文勇担责任、无畏逆行,主动加入嘉祥县蓝天救援队,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jpg

 

  与此同时,一封来自河南省虞城县芒种桥乡人民政府的感谢信,道出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空乘专业学生石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点滴过往。信中写道,“在2022年寒假期间,石雨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新冠疫情防控的一线中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在社会事件中诠释了贵校校风校训的高贵品格。学生的优秀表现,得益于贵校的培养,虞城县芒种桥乡党委政府向贵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石雨是千千万万金通学子中的一员,但又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她与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志愿者一样,在这场战“疫”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兰州城市学院空乘学子他们始终坚定信念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体现空乘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3.jpg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云霁”礼仪服务队的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申请加入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累计服务时长达280小时。从老师、学生到疫情防控志愿者,从教室到核酸检测点,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风骨和担当,青年一代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绘制成众志成城的长卷,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了青春力量,旅院“志愿红”同“天使白”们用行动守护这座城。

4.jpg

  太原师范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等等太多太多的金通学子用他们的担当、果敢、无畏,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家国情怀在青春岁月中激情燃烧!

 

“疫”路同行,书写“金通答卷”

  疫情突如其来,山西师范大学自4月4日起开始封闭管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山西师大工作处赵洪波、崔彩霞二位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6日凌晨返校,坚守抗疫的一线岗位。张丽娉老师自清明放假一直在学校值班坚守岗位。4月15日至4月18日上午学校实施应急管控。二位老师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带领下,与其他志愿者老师共同承担了宿舍楼431名学生一日三餐送餐以及组织核酸检测、抗原自测等任务。

  校园内忙碌的教师、来来回回的志愿者、宿舍里安静的学生们、寂静的走廊,传媒学院的师生们都投身于这场无声的战役当中,当收到来自饱含学生满满真情的小礼物时,瞬间温暖了整个四月。

5.jpg

6.jpg

7.jpg

青春勇担当,抗疫“有我在”

  在这场同疫情的较量中,金通师生“疫”无反顾,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汇聚大爱,展现了金通人的精神面貌、力量与担当。举国同心凝聚团结伟力,疫情肆虐难阻勇毅前行,所有金通人汇成一束光,必将刺破压城乌云,守护生命的希望!就让我们共克疾风骤雨,同迎暖阳花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永远和你站在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