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以青春之名,谱金通华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大学,是一段青春年少的时光,是一次精彩的人生蜕变,更是一场丰富多彩的追梦之旅。

  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以教育部多层次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己任,鼓励和激发学生全面发展,在全国合作高校中构建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格局,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如今,金通学子荣获的众多奖项,就是对“金通教育模式”最大的肯定。

 

01.闪耀青春,奋进正当时

ANHUISHIFANDAXUE

 

  安徽师范大学2021级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学子王雅睿,在芜湖市“体彩杯”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充分发挥专业长处与自身优势,荣获了非体育专业组一等奖。

  决赛中,王雅睿将多年的舞蹈功底与灵活的临场发挥能力相结合,高质量的完成了主办方的比赛要求,她认真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赛后,王雅睿表示,日后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努力在未来的赛事中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1.jpg

02.歌颂经典,青春正能量BEIFANGMINZUDAXUE

 

  高宇聪是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1班的班长,积极开朗的他不仅是校学生会、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还是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队队长、北方民族大学“石榴籽”宣讲团成员。

  平时他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通过各种机会锻炼自己,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家园》《石榴花开》《五四青春诗会》《再见民大》等学校大型晚会的主持任务。

  背后的付出总有汇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红色经典作品诵读大赛中,高宇聪荣获了大学生组第一名、成人集体组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如今的他,立志在更大的舞台上为校争光,实现自己的梦想!

2.jpg

03.展现自我,铭刻青春时光BEIFANGMINZUDAXUE

 

  同样就读于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耿佳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及师范生“三字一话”基本功大赛暨普通话应用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2020级三班班长苏曼琳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表演类朗诵乙组三等奖。相同专业的她们在不同的舞台绽放青春光彩,用荣誉为大学时光增添美好的回忆。

3.jpg

4.jpg

5.jpg

 

青春的路上,有金通相伴。

再次祝贺获得荣誉的金通学子!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

永远为你们而骄傲!

为你们的荣誉喝彩!

 

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