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燃爆夏天 |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作为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将于7月24日-8月6日在陕西西安隆重启幕!

 

连续十一年的矢志坚守,

在行业内有着极佳的口碑和影响力。

这项连续举办多年的民航人才选拔赛事,

即将在万众期待中强势来袭!

展青春风采,圆蓝天梦想

全力拼搏,载誉而归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2.jpg

3.jpg

4.jpg

5.jpg 

  本届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分为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民航服务技能比赛、团体表演四个赛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将选出综合素质冠军、亚军、季军等10余项个人奖项以及5项团体奖项。其中,冠亚季及最佳人气奖前三名获得者将得到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游学机会。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0.jpg

0.0.jpg 

  2022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方面,将有近20000名毕业生现场角逐由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各企事业单位等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的40000余个就业岗位,切实帮助高校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除此之外,还将举办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和2022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总决赛、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也将同步进行,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日程安排

13.jpg

 

奖项设置

14.jpg

1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