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赛亮点早知道 |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来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大赛亮点早知道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路径,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2022高等院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将于7月24日—8月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将从全国300余所高校择优选拔81所院校的1800余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围绕个人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民航服务技能比赛、团体表演四项比赛展开。其中,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以各大航司的制服秀、才艺串烧、民航服务礼仪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充分彰显金通学子端庄优雅的专业化形象;民航服务技能比赛,以赛前随机抽组,现场考核有关客舱安全实操技能及演示的形式展现,充分展示金通学子对专业技能实操的苦练勤学成果;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形式多样,全方位的考察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充分做到赛中学、学中赛,帮助每一名参赛选手即金通学子更自信的走上面试考场。


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

1.jpg

 

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

2.jpg

 

民航服务技能比赛

3.jpg

 

团体表演

4.jpg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5.jpg

  作为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将有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各企事业单位等50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为前来参加面试的20000余名学生提供近40000个就业岗位。2021年,大赛就业总人数4723人,就业率95.6%;其中升空1988人,升空率42.1%;机场就业1422人,其他企事业单位就业1313人。今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切实关注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打通求职高速路,金通学子的高效高质就业率必定再创新高!

6.jpg

 

“金通杯”主持人大赛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同步进行中,作为首届大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将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打造金通主持品牌,势必吸引更多的目光,也必将成为一次有着重要纪念意义的赛事。本次大赛选拔出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主持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式、闭幕式、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选拔等赛事环节。冠军还将荣获由大赛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资助并提供的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游学机会,机会难得。

7.jpg

一个优质平台,十一年的坚守,

百余高校展示,千名精英竞技,

万名学子就业,展翅蓝天高飞!

七月的西安,华彩再现,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

服务技能大赛和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