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最受欢迎主持人奖投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 最受欢迎主持人奖

3.jpg

4.jpg

为梦想搭建舞台,以青春铸就精彩。

全方位展现金通学子的蓬勃朝气与综合素养

为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开幕式、闭幕式、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选拔

等赛事环节选拔新生主持力量

为集团后续打造国内MCN第一机构储备人才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来喽!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隶属于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将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打造金通主持品牌,势必吸引更多的目光,也必将成为一次有着重要纪念意义的赛事。

9.jpg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

最受欢迎主持人奖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启动至今,各高校学子踊跃报名,自我展示短视频极具特色,现开通最受欢迎主持人奖投票通道,欢迎大家积极为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投票打call!

8.jpg

  总决赛评选出的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新锐主持奖、魅力声音奖、最佳口才奖、最受欢迎主持人奖,将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绶带和奖杯;主持人大赛冠军可获得由大赛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资助并提供的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游学机会。同时,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主持“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选拔等全国赛事。

1.jpg

2.jpg

  此次的首届主持人大赛是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中第一项赛事,为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2022年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总决赛等活动抛砖引玉、重磅开场。

 

  七月,梦想绽放的季节,逐梦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声”动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众多挑战,你准备好了吗?陕西·西安等你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