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高素质+高颜值,这里是大学生最优质的就业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整个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一的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是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邮轮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帮助高校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一项大型招聘活动。曾经亲临现场的招聘单位对参与招聘的金通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高素质、高颜值,这里是大学生最优质的就业平台”!

 

1.jpg

海南航空 招聘中心高级经理 Sarah

  本次来面试的都是金通公司校企合作高校乘务专业的学生,各个高校在招收学生时,已经对他们外形、基本素质等都做过一次考核,所以整体素质都是不错的,面试学生的基本功也都比较扎实。

 

2.jpg

澜湄航空 人力资源总经理 邹维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在乘务业务知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较社招人员具有明显优势,期待今后在人才选拔与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3.jpg

北京环球度假区 校企合作经理 任小超

  我们希望招到真正对园区感兴趣的人,一些基本的礼仪服务意识也是必不可少的素质。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福利非常丰厚。相比其他企业,我们的员工可以申请整洁宽敞的单人间公寓。此外,除了法定的五险一金,还能够享受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晚班津贴与免费餐饮等福利。

 

4.jpg

国城集团 办公室主任 衣大利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培养的学生,无论是社招生还是在校学生,他们都有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气儿,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大部分的求职者都准备得非常充分,面对面试官的一些随机性问题对答如流。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平台可以输送这么多求职者是我始料未及的。集团需要形象好、气质佳、能力强的人才,而这个平台的求职者刚好与我们集团所需要的人才不谋而合。

 

5.jpg

华龙航空 服务总监 黄宝瑜

  我们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有着多年的合作,所以非常信任金通合作院校的学生综合素质。对于求职的空乘学子,我们也有破格录取“直通车”——可以不需要飞行经验,应届毕业生符合要求便可直接入职。

 

6.jpg

好利来 黑天鹅 人事招聘经理 朱俊铖

  我们需要个人气质、言谈举止、专业技能都比较出众的人才,同时我们也会进行严格培训,维护好利来品牌年轻向上、善解人意、充满朝气的服务形象。好利来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有多年合作,对于金通学子,我们都以未来储备干部来招聘。

 

7.jpg

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培训部经理 王玥

  我们的员工面对的是政府、国企、央企的领导,良好的道德品质一定是第一位。同时,需要兼具较好的气质形象、优质的服务礼仪和一定的专业知识。我们对于金通学子认可度一向很高,这个活动为我们校企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找到高素质人才。

 

8.jpg

阳光保险集团 人力资源主管 宋多

  公司招聘的行政服务类岗位,需要求职者具备行政、服务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另外,有的岗位还需要求职者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公司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长期合作,每次招聘的人才都能够填补我们公司的缺口。

 

  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全力推进就业工作提档升级。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将于7月24日--8月6日在陕西西安举办,58家境内外航空公司、47家机场、高铁动车、文旅集团、事业单位、500强名企将重磅登场,众多职位为金通学子提供多元选择。促进就业蓝图绘就,“职”引金通学子未来,期待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