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2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将于8月5日在西安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文化和旅游部指示,促进航空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优化旅游产业元素与民航业的交流渠道和合作方式,发挥大交通的贯通作用,后疫情时代全面助力航旅企业,为游客提供全新体验的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一的2022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将于8月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2022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指导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国民航工会 

主办单位

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中国旅行社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

中国旅行社协会航空旅游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教育报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邀请相关行业管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中国旅行社协会航空旅游分会各会员单位和航空旅游界相关企业等与会嘉宾,就中小机场航空旅游融合运营、实践案例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届时,中国旅行社协会还将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报航旅融合发展协调工作机制,并共同发布旅游航线产品开发计划,更多丰富内容值得期待! 

2.jpg

2021年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