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28期新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820日下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28期新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京举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公司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教学总监安利国、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闫信达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在致辞中回顾了北京广慧金通的创业与发展历史,他指出:集团始终秉承国家教育发展战略,重视 “ 双师型 ” 教师培养,现已建立了较完善的教师资格体系、准入制度、培训和激励机制。全体新教师要以培训为起点,苦练本领,尽快完成职业角色转换,勇于担当,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董事长勉励老师们要发扬集团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争做敢想、敢创、敢闯、敢干的 “ 四敢 ” 金通人,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2.jpg

结业典礼

         公司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对新入职教师在培训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对新入职教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她勉励新入职教师要始终保持 “ 空杯心态 ” ,不断学习,以新的角色,站在人生新的起点。善于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她强调,全体新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 “ 立德树人 ” 事业,用自己飞行经历和学识教育影响学生,真正成为受学生欢迎和敬重的良师益友。

3.jpg

          公司驻山西师范大学工作处齐曼老师代表28 期参训教师向精心组织和悉心服务本次培训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紧凑,教学形式生动,示范教师能力卓越,试讲练习实用性突出,考评专家鞭辟入里、点评精准。通过短短两周的培训使每位教师在教材研学、课件制作、授课技巧、学员辅导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齐曼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表态:形式上集中的培训虽已结束,但每个人自我提升的学习和培训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全体 28 期新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认真负责的完成岗位工作,与广慧金通一起成长,共同扛起民航服务的大旗。

111.jpg

         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全体新教师认真学习了公司《廉洁自律十不准》相关内容。第28 期新教师培训班班长郑凯宁、李承严带领全体学员宣誓,新教师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做出了对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

4.jpg

5.jpg

颁发证书

         28 期新教师培训班级主管张晋菲公布本次培训学员试讲考核综合成绩。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6.jpg

7.jpg

8.jpg

9.jpg

          本次参加培训的新教师共计54 人,分为 8 个小组,共同学习,共同提升,也展现了金通教师团结互助、开拓创新的精神。最终, “5+2 组 ” 荣获一等奖; “ 欲飞翔组 ” 和 “ 扬帆起航组 ” 荣获二等奖; “ 内外兼修组 ” 和 “ 无敌组 ” 获得三等奖; “ 阳光小组 ” 、 “ 心比人齐组 ” 和 “ 北斗七星组 ” 荣获优秀奖。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教师风采

         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历时1 个月的时间,内容涵盖面广且有针对性。其中既有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又有多个职能部门领导、金通教学名师的专题报告及精彩讲座。培训内容包含公司业务、高等教育教学、教学规章制度、教育教学技能以及学习转化与实践应用等模块。培训系统扎实,成效显著,为其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111.jpg

         北京广慧金通共有专业教师636 名,具有民航系统的空中乘务、机场运行、航空物流等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现有产业教授 47 人,产业副教授 90 人,产业讲师 196 人。截至目前,公司共组织开展了 28 期师资培训班,培养了千余名民航服务类专业教师。

 

学员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