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金通学子助力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主题盛典I 青春正当时,不负众所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8 月20 日,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 “ 主题盛典 ” 之夜在庐山国际会议中心璀璨绽放。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腾讯网、 CCTV 电影频道融媒体平台现场同步直播。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 ——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优秀在校生作为礼仪服务人员,助力此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通过视频发表致辞。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原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任仲伦,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玲,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饶利萍,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奇志,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李小平出席盛典。

2.jpg

3.jpg

         参加这次活动的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同学们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引导、接待出席活动的重要领导、影视嘉宾以及电影人等。

         活动开始前,十二位负责礼仪服务的同学在活动官方专业礼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熟悉各自分配的礼仪工作和现场环境,其中包括红毯接待、酒店指引。为了更好的实现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远道而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拥有更好的体验,每一位金通学子都认真倾听工作内容、熟记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4.jpg

         活动 中,志愿队伍身穿礼仪服装,在各自岗位上,用标准式站姿与微笑迎接每一位来宾。烈日炎炎,金通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用昂扬的精神面貌站立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呈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青春正当时,她们就像那最耀眼的太阳。

5.jpg

5.jpg

7.jpg

         盛典 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金通学子纷纷表示,能够利用专业所学助力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开拓了眼界,提高了礼仪服务技巧,增长了社会经验。

         据悉,本届爱情电影周形象大使孙红雷、王骏迪夫妇,影坛伉俪张光北、陈炜,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上海电影家协会主席任仲伦,著名韩国特效导演尹大元,导演高群书,电影人周海媚、胡慧中、王馥荔等作为嘉宾现场向全国观众推荐了经典影片。此外,郭凯敏、王馥荔、胡慧中、张光北、陈玮、田珉、刘浩存、吉娜 · 爱丽丝等电影人以及明星嘉宾也来到了庐山恋电影院,为现场观众送上惊喜。

9.jpg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的合作院校,近年来,和集团携手大力培养空中乘务专业人才。金通学子在这次活动中体现出了一流的职业素质及超高的专业素养,活动主办方各级领导对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空乘学子给予高度认可和感谢!活动的官方指导老师表示,九职空乘专业的同学们就是本届庐山爱情电影周的成功因素之一,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