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秋风送爽迎新生,军歌嘹亮展英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秋风送爽迎新生

军歌嘹亮展英姿

 

欢迎新生

  九月,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经历了漫长的居家网课后,校园终于重现往日生机。学长学姐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报到新生,为了这一刻的相遇,北京城市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等众多高校做了最充足的准备。

 

全面消杀,一丝不苟,只为确保新生报到、在校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jpg

秋风中,朝阳里,新生前来报到啦!

3.jpg

  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身着空乘专业制服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小萌新们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踏入校园,热心的学长学姐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解答一个个疑问,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的情况及学校的环境。

4.jpg

学长学姐们耐心引导萌新们按照流程完成报到的相关事宜。

5.jpg

以心迎新,热情满满

6.jpg

 

来听听小萌新们的入学感受吧~

1.jpg

  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为新生们制作了签名墙和拍照打卡处,新生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入学的第一刻。不仅如此,更有贴心伴手礼送到每一位空中乘务专业新生的手上,提醒萌新们不忘防疫、注意避暑。

7.jpg

8.jpg

 

新生军训

  新学年开始,各大高校拉响了“开学第一课——军训”的上课铃。军训是新学期的起点、是体魄的锻炼、是毅力的考验。军训戎装在身,激扬青春风采。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身为金通学子飒爽英姿。

9.jpg

 

山东师范大学

  体育馆前,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2级的同学们排成整齐的方队,在教官的指令下,向前迈进。教官耐心地进行动作分解讲解,无论是队列还是军姿,每一个动作都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进行要求,同学们身着整齐军装,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努力将每一个分解动作做到无可挑剔。

10.jpg

11.jpg

 

内蒙古师范大学

  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性,获得了负责此次军训工作的教官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军训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更有助于同学们将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内化为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

12.jpg

13.jpg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希望每一位金通学子坚定理想信念,

勤奋学习,砥砺品格,

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人生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