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风雨同舟·金通相伴 ▏金通教师冲锋战“疫”一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国内各大城市全面打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的各合作院校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巨大考验,为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金通教师们披 “ 甲 ” 上阵、迎难而上,冲锋在战 “ 疫 ” 一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1.jpg

        9 月 30 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入校落实校园封控管理工作,保障在校学生安全,老师们也随之开启了一个多月与学生同吃同住的 “ 抗疫生活 ” 。

        在这期间,有的老师无法陪伴家中年幼的孩子,不分昼夜的照顾生病学生;有的老师连续工作30 个小时,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面对疫情人人都有恐惧,但是金通教师们直面困难,为学生们搭建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屏障。

3.jpg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4.jpg

        在学校的号召下,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无悔付出的教师志愿者,他们走下讲台,穿上防护服,来到学校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用坚守诠释教师的责任,用奉献彰显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担当。

5.jpg

 

宁夏理工学院

7.jpg

        在核酸采样点上,老师和同学们自发的担任起志愿者工作。战胜疫情需要保持恒心,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筑牢责任之堤,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担当面对挑战,直至完全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这是每一位金通教师的使命,也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

8.jpg

 

北方民族大学

9.jpg

        北方民族大学自9 月 25 日起开始了校园封闭管理,音乐舞蹈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辅导员任晓倩、李智两位老师留守办公室,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两位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每天负责学生的核酸检测秩序以及校园的安全巡逻工作,除此之外还及时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安抚因封校管理环境下产生不同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尽最大的能力去解决每一名学生的问题。

         疫情终将散去,相信在北方民族大学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恢复正常校园秩序指日可待。

10.jpg

11.jpg

 

保定学院

12.jpg

         保定学院本学期新老生分批开学报道,老师们化身 “ 大白 ” 志愿者们在火车站口、在校园中、在宿舍楼,为返校学生提供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返校信息核验等服务,并为学生们解读学校防控措施,协助保卫处人员做好返校引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13.jpg

 

滨州学院

14.jpg

        国庆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风波打乱了滨州学院正常的校园生活。为了做好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防控工作,老师、辅导员入驻校园同学生们一起 “ 战斗 ” 。他们以学生为本,坚守抗疫一线,筑起疫情防护的坚实屏障。 “ 一日三检 ” 、 “ 定时查寝 ” 、严格审批请假、宣传防疫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动态 …… 他们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心理疏导的辅导员,更是一心为了学生的金通人。

15.jpg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6.jpg

        迎着朝阳的升起,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做核酸的同学等候在宿舍楼下,老师们化身 “ 大白 ” 进行着扫码测温工作。

        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管理工程系系领导们每日亲临现场指导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系部各位老师均积极配合进行检测,并对楼层分管以及督促现场扫码等工作,确保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每日核酸检测能够有序高效的展开,核酸检测数据及时汇总,有力保障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地有序运转。

17.jpg

 

        贵州民族大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集宁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新疆职业大学等等众多受疫情影响的金通合作院校工作处的老师和辅导员们不分昼夜,不计辛苦,用爱心、用温暖牵挂着每一名学生,用实际行动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用人民教师的使命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

贵州民族大学

18.jpg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19.jpg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19.jpg

集宁师范学院

21.jpg

兰州城市学院

22.jpg

曲阜师范大学

23.jpg

山西师范大学

24.jpg

太原师范学院

25.jpg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

26.jpg

山东师范大学

27.jpg

新疆职业大学

28.jpg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战 “ 疫 ” 中,每一位金通教师都是疫情一线最美的 “ 逆行者 ” 。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就让我们带着爱和希望,静待疫情退散。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平安无恙的我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