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释放运动活力,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奋力拼搏才是青春真正的底色!以激情点燃生命,以青春展现风采。近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合作院校纷纷举办大学生运动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出生生不息的体育精神。

1.jpg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 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航空服务系的学生积极参与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现了航空服务系学子的飒爽英姿。

    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赛道上挥洒汗水,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2.jpg

3.jpg

        2021 级民航安全技术管理2 班朱英南同学在本次运动会3000 米比赛中以1028 秒的好成绩打破去年自己创造的校运动会记录。航空系一队和航空系二队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还培养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宝贵的团队精神。

4.jpg

潍坊理工学院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潍坊理工学院2022 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5.jpg

    国旗护卫队身着礼服,英姿飒爽,他们手擎五星红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

6.jpg

    裁判员及各学院代表方队依次入场。空中乘务专业方队意气风发、步伐坚定,展现着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7.jpg

 

8.jpg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老师们及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学院运动员们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训练。

9.jpg

     晨光微熹,清风徐徐,一切都被静谧包裹着。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学生们纷纷加入了 早训大军 ,不负良辰好时光。

     晚上八点半,晚训如约而至。昏黄的灯光下,学生们心怀对运动的热爱与为学院争光的决心,仍然在努力的训练着。

    让我们为每一位努力训练的同学打call ,相信此次运动会上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学生们一定能够取得佳绩!

10.jpg

湖南科技学院

    在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的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奋勇拼搏,荣获男女团体第四、女团第三、男团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

11.jpg

    开幕式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作为首个学院方阵入场,手持飞机模型的同学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连续四年参加校运会的2019 级李海同学在赛后被师生高高抛起,大学四年他共夺得了四枚金牌,并在去年打破校运会记录。今年夺得男子200 米甲组金牌,为他大学四年运动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12.jpg

     “ 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的悉心指导,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因为有了大家的关心,我才能在这次比赛中突破自我,获得金牌。 斩获女子甲组100 米金牌的2022 级谭朱茜同学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13.jpg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期待同学们怀揣梦想,以强健的体魄为实现 中国梦 做出更大贡献。

14.jpg

 

15.jpg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

    踏着希望的曙光,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国旗队、校旗队、校训架台、红旗队、鲜花队、裁判员、教职工和各系院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湘外师生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16.jpg

17.jpg

    当枪声在耳畔响起,运动员们高高昂起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向终点!

每一次跃起,都迸发出力量;每一次腾空,都孕育着成长;每一次翻越,都书写着激昂。

     太多的欢笑和感动将伴着本次运动会永远闪耀在学生们的记忆中,让我们铭记美好,携手向未来出发!

 

18.jpg

长沙师范学院

    在学生们的欢呼声中,长沙师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

    红白跑道中,上演着一幕又一幕惊心动魄的精彩角逐。赛场外同学们的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19.jpg

    “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 ” 毛主席的教导,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运动不仅是健康的基础,更是生命的呐喊。比青春更值得歌颂的是少年们奋发向上的炽热之心。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位长沙师范的学子都能够大放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