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宿”说青春,遇见美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不仅紧张忙碌,更是丰富多彩的,有很多可自我支配的时间和空间。现如今各地疫情频发,很多大学生被封控在宿舍之中,但封不住的是少年们那颗灵动炙热的心。为了给校园生活添加更多色彩,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各合作院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 宿舍活动 ” ,金通学子们也积极开拓思维,发挥奇思妙想,把 “ 宿舍生活 ” 打理的妙趣横生。

“ 神兽 ” 驾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同学们将废旧纸盒制作成了一只只造型别致、萌态十足的纸盒狗,并用绳子把这些手工打造的专属宠物拴在宿舍门口 “ 站岗 ” ,造型多样的萌宠令人忍俊不禁。

1.jpg

2.jpg

“ 有狗了,已经不想和没狗的说话了。 ”

“ 有狗了,感觉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了。 ”

山东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各位同学制作的 “ 神兽 ” 创意十足、憨态可掬。

3.jpg

 

香四溢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了 “ 寝室阅读文化节 ” 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寝室共同晨读、营造阅读空间、开展集体读书会、 21 天学习打卡等主题,以阅读促进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助推创建温馨优雅的阅读环境、营造求知探索的阅读氛围。

4.jpg

5.jpg

 

患未然

        近日, 湖北民族大学22 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老师及辅导员对该年级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深入落实安全教育责任,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规定,不可麻痹大意,同心共筑学校疫情防控堡垒。

6.jpg

        大连民族大学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防止学生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学校,杜绝学生因使用违章电器造成火灾,平安志愿者们在保卫处老师的安排和带领下对学生宿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排查收缴工作,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7.jpg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方民族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 等高校,近期开展了以 “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于学生们来说,宿舍就是第二个 “ 家 ” 。在宿舍中,无论是蚊香、蜡烛、床头灯,还是大功率电器、充电设备的使用都需要慎之又慎,尽可能减少火灾隐患的存在。

8.jpg

9.jpg

        黑龙江职业学院 在 “11.9 公寓安全宣传周 ”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循环播放 “ 公寓安全防疫宣传片 ” 、 “ 公寓安全常识和应急自救方法 ” 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 “ 宿舍安全文明 · 你我携手同行 ” 的活动氛围。同时,圆满完成了 “ 安全文明标兵 ” 评比、安全主题绘画展、消防安全知识网络答题竟赛、宿舍安全责任人公示及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系列活动任务。

10.jpg

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