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寻找最佳摄影师|鸣鼓征将、强者同行,活动初赛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图文锦绣,精彩纷呈。由九月中旬发起的主题为 “ 鸣鼓征将,强者同行 —— 寻找最佳摄影师 ” 活动,在历经两个半月的作品征集、筛选评比后,从百余所参赛院校脱颖而出的 6 所院校的 8 名参赛选手,成功入围初赛。他们分别是:贵州民族大学的贺家兴,曲阜师范大学的潘浩然、徐琳凯,山东师范大学的李佳雯,玉溪师范学院的王琳然、马娅,太原师范学院的赵晨凯以及云南师范大学的陈俊鹏。后续,他们 8 位还将进行复赛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将成为 2023 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摄影师,并获得 2000 元、 1000 元、 500 元的奖金和礼品。让我们共同欣赏这 8 名选手的精彩作品吧,并祝福他们能够过关斩将,成为 2023 年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专职摄影师!

贵州民族大学 贺家兴

1.jpg

曲阜师范大学 潘浩然

2.jpg

曲阜师范大学 徐琳凯

3.jpg

山东师范大学 李佳雯

4.jpg

玉溪师范学院 王琳然

5.jpg

玉溪师范学院 马娅 

6.jpg

太原师范学院  赵晨凯

7.jpg

云南师范大学 陈俊鹏

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