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国际民航日| 与民航同行 赴青春之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生来就为驾云层,天地巡航四海鹏;日月往回无险阻,东南西北任飞腾。每年的12 月 7 日是 “ 国际民航日 ” ,也是属于每一个民航人的节日。作为民航学子的金通人来说,一段文字,便是一个故事;一张照片,即是一个瞬间,这些热爱民航的高校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了与民航的点滴故事。

1.jpg

潍坊理工学院

金通学子    廉欣瑜

当初为什么会与民航结缘?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上高中的时候妈妈无意间说过以后可以从事民航相关的职业,当时就觉得我这么喜欢旅行,以后当一位乘务员可以去很多地方,后来就在老师的口中了解到这个专业,通过艺考上了潍坊理工学院,在潍坊理工学院很幸运的遇到了非常负责的专业课老师们,在西安推介会如愿的面试上了四川航空公司。

2.jpg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金通学子    王佳慧

你认为的民航精神是什么?

        民航精神也称当代民航精神,是中国民航在长期发展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文化的升华,即 “ 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 。作为一名民航院校空乘专业的学子,对这一民航精神的核心价值观,我有着深刻的体会。

3.jpg

兰州城市学院

金通学子    张蓉杰

作为未来的民航接班人,希望为民航事业贡献哪些力量?

        作为一个民航学子,在校期间我会好好的把专业知识学好。向着一个合格的民航人奋斗,要有不怕困难的精神。勇于面对挑战 解决工作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心系民航,献身民航,贡献民航,我将置身于民航事业,用专业的民航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民航服务。我相信在每一个民航人的努力下建设中国民航强国指日可待。

4.jpg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金通学子    梁素素

作为未来的民航接班人,希望为民航事业贡献哪些力量?

        乘务员会给人靓丽、光鲜的印象,但为了保证高质量服务,也要付出很多努力。有非常严格的日常培训。还要掌握很多技能,包括应急医疗、应急撤离、野外生存、仪容仪表等等。作为未来的民航接班人,我会把当代民航精神牢记在头脑、根植于内心,从手边做起、从眼前做起,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用心记下每一个知识点,做当代民航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成为 “ 德智体美劳 ” 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jpg

北方民族大学

金通学子    孙祥泰

作为未来的民航接班人,希望为民航事业贡献哪些力量?

        在未来,我会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做民航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弘扬者。用自己内在美,充盈自己的外在美。当有一天我们以一名合格的国际民航人的身份飞往世界各地时,不仅会让中国的优秀文化走向世界,也会去充分尊重各民族各地区文化的多样性,让飞机搭乘世界文明之风,让机舱点亮民族团结之灯,身为自豪的民航接班人,让我们一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I believe we can fly and I believe we can break through the sky!”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原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