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3,就要大展宏“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冬至将至,不管屋檐和树梢有没有落雪,新年总会如约到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金通教师恪尽职守,不畏困难,勇毅前行;金通学子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刻苦学习。这一年,有成长,有收获,有欢笑,亦有感动。

  前 “ 兔 ” 似锦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2021-2022 学年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航空服务系空中乘务专业共有 39 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他们在挥洒青春热血的大学旅途中惜时如金,奋发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金程昊

1.jpg

2020 级空中乘务 1 班,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 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 ” 称号、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等荣誉。

周成双

2.jpg

2020 级空中乘务 1 班,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 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 称号、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 优秀学生 ” 称号。
吴丹丹

3.jpg

2020 级空中乘务 6 班, 2020-2021 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曾荣获省政府奖学金和 “ 优秀班干部 ” 称号。

王若芷

4.jpg

2020 级空中乘务 6 班,学习成绩在航空系排名第四,综合测评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 “ 优秀学生干部 ” 称号。

张 颖

5.jpg

2021 级空中乘务 3 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工装队 “ 优秀队员 ” 称号、院学生会 “ 优秀学生干部 ” 称号。

孙文龙

6.jpg

2021 级空中乘务 7 班,在当兵期间曾因公致伤残十级,荣获 “ 四有 ” 优秀士兵称号,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学生会 “ 优秀学生干部 ” 称号。

邵洋荟

7.jpg

2021 级空中乘务 5 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 “ 优秀团干部 ” 、 “ 优秀团员 ” 称号。

8.jpg

 

发愤 “ 兔 ” 强  

        时疫将退,寒风有声。壬寅年的岁末,潍坊理工学院的课堂,从线下来到云端,金通学子向阳而生,逐光前行,始终保持自律, “ 云上课堂 ” 井然有序。

9.jpg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居家学习的潍坊理工学院学子坚持每天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10.jpg

11.jpg

        期末将至,考试在即。学霸们的备考秘籍板块清晰,标题明确。工整的笔迹赏心悦目,细致的思维导图层层穿插进知识点中,逻辑清晰,条理分明。枯燥的知识被巧手转化,也变得生动易懂。

12.jpg

13.jpg

        离校不停学,居家不躺平。期待潍坊理工学院学子从容面对考试,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

14.jpg

 “ 兔 ” 飞猛进  

        转眼间,考研的准备时间只剩两天。面对反复袭来的疫情,今年的备考之路可谓是坎坷而又曲折。曲阜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以星月为伴,孤独为友,在追逐梦想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15.jpg

16.jpg

        在最热闹的日子,在最喧哗的夜晚,你却孤身一人坐在角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做一个 “ 孤勇者 ” ,演着一个人的 “ 独角戏 ” 。那些成绩不是天赋异禀,而是日复一日的孤单前行,那些汗水和泪水终将成为你冲锋上阵的千军万马,助你所向披靡!

17.jpg

        为梦想坚持的你,闪闪发光。无论是图书馆的挑灯夜战,还是走廊里背书的身影,都记录着你的发光时刻,你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

18.jpg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走过这一路,无数个崩溃的瞬间,无数个难眠的夜晚,或许你也想过放弃,但你还是选择了擦干脸颊的泪水,逼着自己再坚持一下,夜色难免阴凉,前行必有曙光。

19.jpg

        数不清的日夜,一点一滴的付出,刻画着青春的模样。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这条路的终点必将星光璀璨。

        2023 农历癸卯兔年,新的一年,没有躺赢的捷径,只有奋斗的征程。金通人定当 “ 兔 ” 飞猛进,满怀期冀与憧憬,共赴春天之约,共圆复兴梦想,共创新的辉煌。愿每一名金通学子都能够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一路高歌,大展宏 “ 兔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