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以梦为马,奔赴山海 ——北京广慧金通部分师生赴阿联酋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部分师生前往阿联酋,参加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合作的 “ 国际交流联合培养航空人才项目 ” 。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隶属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ADQ 投资控股集团,前身为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旗下品牌,其以独有的高贵与奢华,包括以 Nicole Kidman 代言的 A380 空中官邸跟曼城球队的赞助商等而闻名于世。而如今的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更是声名远扬。作为中东首家欧洲民航局认证的世界级民航培训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各大航空公司包括中东三大航在内的 28 家中东航空公司提供飞行员、乘务员、机务维修、地勤等 ICAO & IATA 培训, 目前业务范围还广泛涉及欧洲、澳洲、非洲等。这里不仅有诸多具有业界领先水准的设施、设备和模拟舱,而且各项严谨缜密的安全与服务专项培训也是独一无二,这样的培训场所,不仅满足了旅客对航空安全的需求和期望,更从侧面展现出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中心在航空安全、创新与个性化方面所坚持秉承的态度。

1.jpg

        参加本次交流学习的学生是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选拔出的大赛个人综合素质冠亚季军、最具人气奖前三名及首届 “ 金通杯 ” 主持人大赛冠军的获奖选手。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全程资助,进行为期 40 天的航空服务培训学习。学生完成培训课程,成绩评审合格,将获得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颁发的、欧洲和亚洲公认的资质证书(或结业证书)。并有机会入职包括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在内的其他国家航空公司,走向国际就业岗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jpg

        月圆心亦圆,千里共婵娟。在阿联酋交流学习期间正值中国传统佳节 —— 元宵节。金通师生在异国他乡欢聚一堂吃元宵,共同品尝节日的 “ 味道 ” ,并通过视频为自己的家人和每一位 “ 金通人 ” 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初心如磐,全面助力坚持理想的追梦人。全方位的为合作院校学生搭建 “ 拓展国际视野、强化专业技能、提高英语水平、提升就业能力 ” 的交流平台。未来,集团将一如既往深度拓展对外合作,探索实践教育共同体,不断完善交流机制,为金通学子提供并拓展更为广阔的学习及就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