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察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政策,创新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主办的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交流考察论证会于2 月 9 日在集团总部召开。

1.jpg

        会议就校企双方合作模式、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事宜展开交流探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2.jpg

3.jpg

        来自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常州工学院、信阳农林学院、吉林化工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院校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发展概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与集团展开校企合作办学的细节与设想。会上,双方针对产教融合发展的各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表示基于 “ 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 的合作方针,将共同描画特色办学、创新发展的新起点。

签约仪式

4.jpg

5.jpg

        随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与渭南师范学院校长张守华,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兵签订《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协议》。

6.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集团董事长焦殿成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会是认真贯彻党的 “ 二十大 ” 精神,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政策的务实创新会议。会议通过考察交流,集思广益,充分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认真交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新趋势新动能,达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共识。

        未来,校企双方以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为起点,逐步拓展机场运行、航空物流、机务维修等航空运输类专业,进一步构建高铁、邮轮海乘、旅游等专业群,建设集海陆空为一体的大交通人才培养体系,为实现教育强国、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7.jpg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封祯还介绍了集团情况;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婷介绍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