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开学第一课 | “同学,好久不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打开新学期,

从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开始。

一缕阳光刺破云端的缝隙,

耀眼的光芒像触角一样探寻这个美好的世界。

远处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青春活力气息重新在校园中弥漫。

久别重逢,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的各位老师

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

开学第一课大礼包

开学第一课大礼包

为同学们拉开全新的学习之旅。

加油新学期!

全新起航

让我们一起走进开学第一课吧!

北民族大学

1.jpg

        刘洋老师 对同学们的专业形象进行了检查,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强调了专业化形象的必要性,让同学们对于专业化形象有了更深刻地认识。随后,刘老师针对就业规划发出提问,引导同学们尽早设定自己的就业目标,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实现高质量对口就业。

2.jpg

        李嘉庆老师 细心教导同学们如何系领带、打丝巾,并在课堂上开展了两个趣味小游戏。在欢笑声中,第一次合班上课的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印象,课堂氛围也更加融洽。

3.jpg

        蔡娣老师 对同学们的学业给予了很大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一起努力,刻苦学习,不负青春时光,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4.jpg

5.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和煦的春风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一段崭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彼方荣光正等待着少年人的追寻。

 

阜师范大学

         开学立志,新学期又是一片崭新的天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曲阜师范大学的 开学第一课 在中国教师博物馆录制,通过讲述师德典范、重温教师誓词、观摩中国教师博物馆等师德涵养基地等方式,围绕思想铸魂、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传承创新等主题,引导学生们崇德尚美、敬业立学。

6.jpg

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师德宣讲团作为代表发出青春誓言。

7.jpg

        荣誉的桂冠往往由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常由汗水铺成。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毅力。决心学习的人,要有高远的志向和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用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向成功。

新学期就让我们坚定理想,

乘风破浪,奋力向前,学有所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