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在厦航与河北航, Get《向风而行》同款民航岗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是冷面机长顾南亭,也是飒爽女飞程霄,作为开年首部民航业题材的爆款剧集,《向风而行》收视率不俗,成为了多家权威平台的收视冠军和热搜话题。该剧聚焦民航业,为观众展现了民航人的精神风貌和职场日常,以高燃励志的群像收获了良好口碑。而作为电视剧中的背景航司和联合出品方 —— 厦门航空,也再次成为了大家热议关注的对象。在 3 月 28 日即将开启的 2023 年春季双选会活动中,主办方也特别邀请到了厦门航空以及其控股航司河北航空,前来招聘,想要 get 《向风而行》同款民航岗位,就来春季双选会吧!

1.jpg

        厦门航空,简称厦航,成立于1984 年 7 月 25 日,是由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代码为 “MF” ,企业标志为 “ 蓝天白鹭 ” 。厦门航空下辖福州、杭州、南昌、天津、北京、长沙、重庆、泉州、上海九个分公司,经营至全国各大中城市以及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 240 多条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纯波音干线机队的全国第六大航空公司。

2.jpg

        河北航空,成立于2010 年 6 月 29 日,总部设于河北石家庄。主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现拥有客机共 31 架,航线网络遍布全国 67 个大中型城市,并通航曼谷、新加坡等国际城市。机队规模、旅客运量、市场份额稳居全省第一。河北航空将按照 “ 两翼齐飞、冀京并进 ” 的总体思路,依托厦门航空的强大后盾,遵循 “ 两翼齐飞、冀京并进 ” 的总体发展思路,开辟国内、国际旅客来往华北地区便捷、舒适的空中通道,全力打造 “ 沟通南北、通达东西、延伸海外 ” 的航线网络布局。

         飞云之下,白鹭启航,在实现蓝天梦的路上,或许,你与成功只差了一步来春季双选会的距离。机会就在眼前,3 月 28 日 —4 月 1 日,厦航与河北航,在北京等你!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