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有因必有果,积累高端服务经验就点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在面试招聘时,你是否都会留意到那一句「Preferred experience in Customer Service and Service Industry 」,这说明如果你有直接的服务经验傍身,相比于其他候选人来说,你的优势会相当突出!作为民航专业的学子,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端庄的身姿仪态,就业领域也从不止于蓝天。当你想拥有规律的作息、健康的生活、以此就业岗位为跳板时,地面类的高端服务岗就成了你的最佳选择。 3 月 28 日 —4 月 1 日春季双选会中,组委会邀请到了白云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和金茂物业有限公司前来进行招聘,每一家都提供了最直接的服务类岗位,在锻炼人际沟通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同时,还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货真价实的服务工作经验。向上吧,空乘学子,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愿你全力以赴,并且满载而归!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有因必有果,积累高端服务经验就点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