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3年春季双选会活动圆满收官!2600名学生成功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0.jpg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点群体。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从2020 年的 874 万人增长到 2022 年的 1076 万人。教育部最新统计显示, 2023 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 1158 万人。为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下,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 2023 年春季双选会活动在北京国测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1.jpg

        本次春季双选会于3 月 28 日 —4 月 1 日举行,为期 5 天。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双选会以 “ 招聘专场 职等你来 ” 为主题,吸引了 28 个省市自治区百余所高校的 3000 余名学生参加。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江西航空、九元航空、青岛航空、河北航空、东海航空、华龙航空、首都空港贵宾、内蒙古空港贵宾、武汉天河机场、广州机场安检、广州机场贵宾、江西机场、广东佛山机场、河北空港贵宾、上海空港贵宾、浦东安检、河北动铁旅服   、万正海乘、招商局、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工商银行、国网中兴、阳光保险、北京环球度假区、好利来黑天鹅、金茂集团、礼信年年、 澳门7 家企业等百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据统计,为期5 天的春季双选会参加面试 30000 人次,其中 2600 余人成功拿到 offer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

2.jpg

3.jpg

4.jpg

5.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副会长马强表示,国家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要求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互联互通,拓展了毕业生实习渠道,对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春季双选会虽然结束了,但招聘工作没有结束,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系列活动将在今年7 月暑期期间举行,届时将有 400 余家用人单位进驻,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万余个岗位。希望学生们能够抓住好时机,积极参加招聘,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