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共商航空领域人才国际培养 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加快我国民航业科技创新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国际化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和布局,助推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发展,积极探索 民航类专业院校布设硕博学位点,开辟高学历层次人才培养路径,实现我国民航业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人才培养模式。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邀请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加州州立波莫那理工大学、韩国航空大学、大韩航空公司于4 月 13 日在京以线上线下的形式成功举办主题为 “ 共商航空领域人才国际培养、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 的人才国际联合培养研讨会。

1.jpg

        韩国航空大学校长许喜宁、大韩航空公司中华区及蒙古国总裁朴耀翰、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全球教育交流学院院长理查森 · 维亚诺、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韩国航空大学航空管理学院院长李东明、韩国航空大学航空管理学院教授、对华交流事务顾问赵新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等集团领导、各合作院校领导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招生管理部总经理王文婷主持。

2.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对从韩国远道而来的嘉宾及线上参会的美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给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在海外留学项目中的帮助表示感谢。为提升合作院校师生的学历,集团与2022 年 10 月起与韩国航空大学建立了航空服务领域的硕博课程项目。今年 3 月,已有多名金通学子前往韩国,开启了他们的求学生活。完善的生活环境、负责的授课团队、丰富的实践活动,备受同学们的的认可喜爱。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合作院校师生前往韩国航空大学进行学历提升。此外,集团从 2015 年起,便与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达成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海外学期交流学习项目。截至 2020 年,项目已成功举办十期,得到了合作高校的大力支持、及参加项目学生和老师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随着全球疫情形势的转好,集团将正式全面恢复国际交流项目。希望借此研讨会之际,能够在多类型的国际交流项目中收获成果。

3.jpg

韩国航空大学校长 许喜宁

        许喜宁对焦殿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学校自2022 年 10 月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签订交流合作协议起,双方即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不断交流中加深了对彼此育人理念及培养计划的了解。韩国航空大学是 1952 年韩国政府为培养飞行员和机务维修师而创建的高等学校,在过去的 70 多年里,作为韩国唯一的高精尖私立航空大学,学校培养了大批为韩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现在包括航空宇宙机械工学系、航空航运系在内的 9 个院系里,大约有 5000 名在校生,是名副其实的高精尖航空航天综合大学。

4.jpg

大韩航空公司中华区及蒙古国总裁 朴耀翰

        朴耀翰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市场依然不可或缺。大韩航空公司与中国的合作已有34 年,自 1990 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中国市场在大韩航空公司客货运输量中的占比都相当大。疫情暴发后,客运航班量被大量削减,但随着疫情向好,今年上半年客运量已达到每周 122 班次,预计今年下半年客运量将恢复到每周 274 班次,达到疫情前的水平。大韩航空公司今后也将根据航空物流市场的变化作出及时反应,致力于搭建更加便利的中韩 “ 空中桥梁 ” 。未来欢迎我们的毕业生加入大韩航空公司,双方延续深化合作。据了解过去合作院校毕业生已有 500 余名入职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工作。

5.jpg

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

全球教育交流学院院长 理查森 · 维亚诺

6.jpg

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

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 薛亚萍

        理查森 · 维亚诺在线上为参会人员送上视频祝福。

        薛亚萍博士介绍了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有关情况。她表示,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 所公立大学之一,有 24000 多名在校学生,包含来自世界 73 个国家的 1200 多名国际生,九大学院提供 80 多个学位项目,大学占地面积 10605 亩,是全美七大理工大学之一。 AHP ( Aviation Hospitality Program )项目为航空服务语言交流学习项目,为期 4 个月,每期 16 周,每年 3-6 月, 9-12 月在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洛杉矶)学习。学期结束提供项目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和推荐信,回国后可在学籍所在高校进行学期学分互换。

7.jpg

韩国航空大学航空管理学院教授、

对华交流事务顾问 赵新生

8.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

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 李青谦

9.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

兼招生管理部总经理 王文婷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围绕集团的板块规模、就业育人、教学成果、教材研发、产教融合系列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韩国航空大学航空管理学院教授、对华交流事务顾问赵新生就韩国航空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内容进行分享。

10.jpg

        随后,各方代表就国际交流项目展开具体交流洽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与韩国航空大学校长许喜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