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听准空乘告诉你,如何成为万里挑一的胜出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民航业终于在2023 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全国乃至全球的各大航空公司都在不间断地发布招聘面试资讯。而作为校企合作的金通民航学子们,也在近期的招聘中喜报频传。本期,小编采访了目前就职于春秋航空的同学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地顺利在航司面试中脱颖而出的!

孙欣悦

院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就职航司:春秋航空

1.jpg

        在校期间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大学生活是快乐而又短暂的,转眼我已临近毕业,回想过去。似乎还能看见我刚入学时的萌新样子,以及最难忘的大二时参加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场景。

        因为疫情原因,面试时间一改再改,每次听到面试的消息都非常忐忑。几经周折终于确定了时间,在去面试的路上自己也非常紧张,脑子里一直在想,如果结果不好怎么办。但万幸的是,经过重重突围,我顺利上岸啦,我会永远记住面试的那些瞬间,天没亮就起床准备的同学,每天都盯在现场帮助同学的老师,朋友之间互相加油打气,有欢笑,有泪水,有喜悦,那些瞬间组成了我大学生活里最美好的回忆,如今回想,都是珍贵的礼物。

李瑞斌

院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就职航司:春秋航空

2.jpg

        有什么面试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吗?

        首先是微笑,大家不要站定以后再笑,要从进门开始就保持微笑,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春秋航空的评委很注重这个,让你左右转身的时候,还要提示微笑,看一下大家的状态。

        其次不要把面试看的过于重要,也不要太随意,要自己把握一个平衡点,尽可能的在这个范围里,打造一个自信舒服轻松的状态。不管你面试哪个单位,都要提前了解所面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基本情况。一旦问到你,可以有话说,如果实在不知道也要大大方方的告诉评委,不要扭扭捏捏。还有就是英语问题,自我介绍是最基础的,专业课上练习的基本句子,也要熟练背诵。

        接着就是评委的随机问答,比如我面春秋航空的时候,让我模拟机上销售给评委推销矿泉水,还问我以后的职业规划,这些都是在多维度的考验你思维的发散性。在回答问题时,语速要求稳不求快,不要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人一急就容易卡壳,一卡壳就紧张,然后就泄气了。希望每个有梦想的你,都能通过自己的坚持,得到想要的答案。

陈祥伟

院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就职航司:春秋航空

3.jpg

        对于面试,有什么话想跟大家说吗?

        每次想起自己在南昌参加的2021 年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都很感慨。面试的那几天,几乎每天都是三四点起床去排队,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很不顺利,跑前跑后结果都没有面试过,也会心灰意冷,但感谢自己的不放弃,深知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不能在这一道关卡上就此止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为此,我想要告诉大家 “ 如果你觉得你现在走的路十分艰难,则说明你走的正是上坡路,如果你走的路艰苦时间长,则说明你的顶峰比别人高 ” 。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刚开始也是面试不顺,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而是努力提升自己再寻找机会,最终结果都没有辜负自己。不去勇于攀登而在半途放弃的人,是见不到顶峰的美景,只能困于半途之中,努力攀登到顶峰后你会发现山顶的美景不会辜负你之前的努力。孤松尚不畏风雪,我又何惧前路险?

商先轲

院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就职航司:春秋航空

4.jpg

        你有什么面试经验分享给大家吗?

        首先,学校组织的模拟面试一定要参加。因为老师们在模拟面试上也会指出每个同学的优点和缺点,分析的非常全面,可以让自己更好地直视自己的缺点,从而有针对性的改正自己的不足。

        同时,在面试的时候一定不要怯场,要充满自信。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每一点细节都需要注意。还有英语也需要加强训练,因为英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最基本的问答和自我介绍都要相当流利。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加强平时练习,最终都能顺利上岸自己喜欢的航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