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集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8 月 31 日,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在京召开了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 2023 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及集团管理干部和全体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会上,集团招生管理部、合作发展部、就业管理部、教学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企业文化部等部门管理干部汇报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部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找准存在问题的短板,精准谋划下半年任务,并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提出了具体措施。

2.jpg

北京广慧金通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董事长焦殿成就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发表重要讲话。

        董事长对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分析新形势,正视新挑战,未雨绸缪,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观能动性。全体职工要明确岗位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制定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落实;重视宣传工作,实现信息共享、区域联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造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育集团。

3.jpg

4.jpg

        集团副总经理、招生管理部总经理王文婷通报2023 年各院招生情况等工作,对新学期招生重点工作及国际项目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常务副总经理、合作发展部总经理付晓军谈到要强化校企合作的长期性与稳定性,着手扩展规模,发挥创新精神,校企双向赋能共育未来;集团副总经理、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对大赛招聘后续工作,学生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划;集团副总经理、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部署加强学生、教务管理,教研等工作;财务总监、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张俏对财务工作进行汇报;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通报集团人力资源新情况,并强调严肃工作纪律;空姐世界主编梁咏对企业文化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展望下半年工作计划。

5.jpg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启航正当时。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新的学期,金通人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 “ 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航空教育的卓越品牌 ” 的工作中,继续深耕沃土,脚踏实地,同心蓄力开启新的征程,踔厉奋发谱写新的篇章!

6.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 年。 27 年来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 “ 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 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