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荣耀之夜, 抚州绽放!——金通学子荣获202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多项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1.jpg

  11月11日晚,202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江西抚州文昌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分赛区的60名世界旅游小姐佳丽齐聚抚州,征战2023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向全世界展现中国魅力,自我风采。最后,来自金通赛区的山东师范大学吴欣颖获得202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山东师范大学陈喜洋获得北部旅游大使称号,山东师范大学吴欣颖、鹿文迪获得十佳选手称号。

22.jpg

3.jpg

4.jpg

据了解,在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期间所设立的金通赛区,共有千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她们与来自全国多个赛区的选手从10月27日—11月10日期间,深入抚州市各个区县,开启“文化抚州,文化之舟”的历史文化、城市文化、美食文化和民俗文化的旅游推介之旅。 

5.jpg

6.jpg

专业的形象,优雅的礼仪,甜美的笑容,她们便是最美的金通学子。自开辟金通赛区以来,她们以宣传各地旅游资源为宗旨,将文化内涵,金通风采在全国的舞台中展示传播,发扬光大。

7.jpg

8.jpg

9.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大赛,是当今国际公认的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大赛凭借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公信力、国际传播力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旨在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