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率集团领导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2月7日下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校企合作与招生管理部总经理付晓军,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汤正华,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张兵,教务处处长潘雪涛,航飞学院院长郭魂,航飞学院副院长吴小锋,航飞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副主任张书琴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董事长焦殿成一行。到校后,董事长焦殿成一行首先参观了充满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常州工学院丰定轩文化艺术馆,随后考察了航飞学院模拟实验室与智能制造国家现代产业学院智能产线实验室,并实地考察勘测了后续航艺专业实训中心的建设场地,最后参观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境课堂”——程喜藏品馆。

常州工学院1.jpg

常州工学院2.jpg

常州工学院3.jpg

      参观考察结束后,校企双方在学校行政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集团苏皖区域副总经理曹楠、集团驻常州工学院副主任窦媛一同参会。

常州工学院5.jpg

      首先,汤正华书记致辞欢迎并就常州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介绍了集团的相关发展情况,航飞学院院长郭魂汇报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现阶段的基本情况。最后,董事长焦殿成就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规划、招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与校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方在专业合作过程当中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在实训中心建设、教学设备、校企交流沟通机制等方面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协同,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上发挥各自优势,加深校企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结束后,在校方领导的陪同下,董事长焦殿成一行与首届新生代表见面交流并合影留念。

常州工学院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