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公益
  

慈善助力就业,爱心成就梦想”慈善票务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招就部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k-1.jpg

 

     710日上午九点,我公司迎来了“慈善助力就业,爱心成就梦想”慈善票务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首先是招生就业部负责就业的邱总代表公司焦董事长致辞,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55名学生的美好祝愿!开班仪式第二项,来自贵州民族大学的学生代表张艺发表了感言,感恩公司焦董事长的此次善举!预祝学生们都能顺利结业并步入理想的工作岗位!

k-3.jpg
 

      此次慈善票务班是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切实推进慈善爱心助学活动,务实帮助空乘专业学生实现求学就业梦想,恰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先生,面向我公司新疆,青海,甘肃,云南,贵州,广西六个地区的十一所合作院校学生,经过各院校推荐和公司考核,最终有55位学生通过审核。

 

k-2.jpg

 

      饮水思源,祝愿广慧金通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