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公益
  

暖心战“疫”·金通助力 |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向宁夏理工学院捐赠生活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自宁夏突发疫情以来,宁夏理工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老师们挺身而出,不分昼夜地忙碌于抗疫战场的最前线,为学生们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一直密切关注着宁夏的疫情,心系着宁夏理工学院的校园防疫安全。

1.jpg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物资不足的艰难时刻,10 月 27 日下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向宁夏理工学院捐赠 10 吨无污染、无公害的红薯送抵宁夏。宁夏理工学院副校长宋尚军、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元芳、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占山、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芳、副书记马献文、副院长郭静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宁夏理工学院工作处主任李慧共同接收生活防疫物资。

2.jpg

        宁夏理工学院副校长宋尚军代表学校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的爱心举措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一直与学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短缺,也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4.jpg

3.jpg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凝心聚力,大爱无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始终心系每一位金通师生,千里驰援践行了校企同心、守望相助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暖心助力一线疫情及各工作处的防控工作。

        同心齐抗疫,携手共克艰。相信在北京广慧金通与合作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抗击疫情胜利的曙光即将来临!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的路上,北京广慧金通一直在前行!

 

分享到: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