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2017空中乘务短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航空乘人员的专业培训机构,在民航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空港集团等高端用人单位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推荐渠道。公司与航空公司、国内机场联合开展“定向培养”项目,采取“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订单培养模式,培养出一大批“用得上、留得住、可造就”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至今已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空中乘务员、安全员 2.1 万人,向机场要客、安检、邮轮、高铁及企事业单位输送万1.3 万人,就业率高达98 %。

    展示会

    根据教育部、民航局关于加强高校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促进就业的相关规定,结合航空公司、机场和空乘专业高等院校的双向需求,搭建民航企业与高等院校的人才交流平台,从2011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和一次就业双选会。展示会和双选会邀请众多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进驻现场进行人才招聘。每年有千余名学生通过公司搭建的平台成功走向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了展翅蓝天的梦想。
 

tjh.jpg
 

    近三年来,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进驻展示会现场进行招聘的用人单位共计40余家,其中包括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首都机场贵宾公司、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广州白云机场安保公司、广州白云机场贵宾公司、人民大会堂、中远海乘及数条高铁客运段招聘单位。现场参加面试的学生人数达万余人,升空率86.8%,总就业率高达99.5%。

    2017年7月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展示会)”,邀请众多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业事业单位进驻推介展示会现场进行人才招聘,促进和保障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

    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广慧金通的持续关注和支持,特此搭建就业平台,让更多的优秀学员圆梦蓝天。公司计划于2017年6月举办乘务短期培训班,招募希望实现蓝天梦想和民航相关岗位的优秀人才,进行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及空港地面服务人员的专业培训。

未标题-9.jpg未标题-10.jpg
 

    课程设置和授课老师介绍

    民航发展及就业前景、形象设计、面试礼仪、面试英语、机上广播词、中英文自我介绍、面试技巧、各航空公司面试流程等。

    现有民航界资深专家、专业教师200余人,其中129人获得国际航协(IATA)乘务教员资格。
 

   timg-(6).jpg未标题-6.jpg

 

未标题-7.jpg未标题-12.jpg

 

 未标题-13.jpg

    培训时间:

    2017年6月20日——2017年7月21日(含面试时间)

    面试安排:

    7月16日—7月21日可参加由公司组织的推介展示会的面试,包括空乘、地服、安检、邮轮和高铁的招聘面试。

    费用:培训费用: 28200元/人(含食宿)

    费用包含:

     1、184课时费

     2、食宿费

     3、上课期间交通费

     4、保险费

     5、场地租赁费等

 

    报名条件:

   1、18-25周岁(1992年7月1日—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历查验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准;

   3、全日制学历须在2019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4、非全日制学历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5、男生173-185CM,女生162-175CM,身体均匀、五官端正、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矫正视力达到C字表0.7以上,无色盲色弱。

    报到须知:

   1、报到时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学信网的学籍证明(毕业证原件),一、二寸近期免冠照片及五寸生活照多张,

   2、服装要求:学员自行准备面试服装,女生以裙装为主,配肉色丝袜,穿与职业装搭配的高跟鞋;男生着衬衫、扎领带,黑色或深蓝色西裤、黑色皮鞋。男生请携带好体能测试所需的运动服、运动 鞋等物品。

   3、仪容仪表的要求:女生不染发,不染指甲;男生衣着合体,干净整洁无褶皱。面试时不允许着深色丝袜,化浓妆、佩戴美瞳。

    培训地址:

        现场报名:北京市顺义区国门商务区翼之城广慧金通大厦1号楼1017(即日起随时报名)

        (1)网上报名:http://www.lnjt.com.cn/kongjie/kongcheng.html

        (2)网上报名及预览手机端APP请点击:  http://v6.rabbitpre.com/m/iYVr2iL 

           或扫描二维码访问:512px-2017短训班招生简章.jpg

    咨询电话:

    招生部:010-88999588—8128/8158/8108/8168

    马老师:18611335866       邱老师:13940198977   王老师:18601114115       马老师:13521335036   陈老师:18513633318

    咨询时间:8:30---17:00

    声明:参加培训的学员除缴纳必要的培训费用之外,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学校、机构或中介以任何名义收取推荐费、中介费、介绍费、保证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