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空中乘务专业核心课程简介

作者:金通教学在线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微信

 新学期开始啦

 我们的萌新们也该拿到了新书

是不是闻到了纸墨香气
 

才确定是来上大学而不是当兵的啊

 

C1.jpg

 



小金子了解小主们的心思

看不懂不要怕
 

立刻呈上课程解读

 

C1.jpg

    本课程使同学们迈出了拥有优雅气质的第一步,作为基础专业课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规范基本姿态。纠正了同学们懒散的原始体态与多余动作,让同学们重视到了原本忽视的走、坐、站、蹲等基本仪态姿态,又融入了契合空中乘务学习的“发饰、妆容、微笑、手势、指引”等特色教学内容。刚开始学习形体基本功时同学们总是很难摒弃习惯动作,然而在老师精心的指导下,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一定能展现出一名空乘学子应有的风采。

 

C2.jpg

体能课是专门根据航空公司安全员体能要求设置的基础训练课,注重从基础体能培养男同学,在不停积累中提高自己的综合体能素质,同学要加油哦,这个课程可是真是不轻松呢!

 

C3.jpg

     踏入到这个专业,同学们就是民航储备军了,那我们也必须对中国民航的历史有一个系统的认识,不同于我们中学时代的历史课程,此门课程是针对民航历史进行的教学,同时也是开启民航学习的基础。历史的学习比较枯燥但是相信同学们在风趣幽默的民航史老师的讲授中会对民航的发展历程有深刻的认识呢。

C4.jpg

这门课程在民航特色专业课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由于空中乘务员的职责不仅仅是客舱服务,还要承担维护客舱安全职责:防止劫机、应对空中暴力、撤离等,既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服务技能,更需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这门课程的内容涉及范围广,在大学一年级开始让同学们学习就是为了给同学们树立“知民航、爱民航、奉献民航”的价值观。

 

C5.jpg

同学们对于英语的学习非常熟悉,然而我们的学生不仅仅要完成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同时也需要掌握民航服务特色英语知识,与民航有关的相关词汇和对话如:机上广播词、机上服务用语、候机楼对话、特殊情况下英语对话等等。当然还有重中之重的口语练习,毕竟服务行业沟通是第一位的,民航服务英语不是“哑巴英语”。

 

C6.jpg

C7.jpg

C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