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2018年暑期航空乘务教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一、培训目标

    通过航空乘务专业知识和模拟舱服务技能的实操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必要的航空知识和专业理论,较系统的了解航空旅客服务标准、航空教员形象与有效沟通技巧、模拟舱服务程序、国内航线及机型设备,掌握模拟舱教员的授课知识、授课技巧、模拟舱服务考核方法等,能够胜任航空院校乘务教员的工作。       

二、培训对象

高等航空院校任何需要改善航空乘务教学方法和技巧的教员都将在此培训中获益。通过培训,进一步获取知识、巩固经验、磨练技巧,具备航空乘务教员能力

三、课程内容

航空乘务教员形象与有效沟通技巧

国内航线、机型设备、客舱广播及安全演示

模拟舱服务程序及实训管理技巧

模拟舱教学的方法、有效指导技巧

航空模拟舱教学绩效的评估方法

四、培训模式

本次培训为受训者提供一次在模拟舱内实训实操的机会,学习高效乘务课堂教学的原则和技巧。融合了课堂演示,个人与团队练习以及微型教学(乘务组)的方式,帮助受训者理解并培养成为训练有素的模拟舱乘务教员。

五、授课教员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的乘务专家,在本行业中拥有20-30年的工作经验。 让参与者拥有价值与欣喜并存的学习体验。

六、报到时间   2018年7月22日18:00前

七、培训时间   2018年7月23日至7月27日

培训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

联系人:薛老师 18610366331

        陆老师 18611328810

八、课程费  RMB 5300元/人

九、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证书: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将对考试合格者颁发“航空乘务教员培训合格证书”。

 

 1

2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