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2022年陕甘宁青区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2022年3月15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陕甘宁青区域召开本年度区域第一次全员工作会议,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及集团副总经理兼就业部总经理马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主持。

11

会议议程为三项,首先区域各主任及教研主任分别围绕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学等工作对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对2022年工作展开详细计划。

 

其次,2021年度优秀工作处主任王乐就个人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明确团队协调配合及校企合作关系维护的重要性,分享了具体业务开展及团队管理的优秀方法。西北民族大学岑诺主任就如何快速提升学生就业率方法进行分享,通过学生学情分析,就业台账制定,工作责任到人,积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等方面让区域老师对就业工作有了清晰了解。

8

9

会议第三项,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做2022年度区域发展规划报告,对我区域2021年度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团队配合、校企关系等方面给予认可,苗总指出,我区域是一个横跨省份多,团队年轻的区域,未来在院校拓展、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有很大潜力,在属地化就业,教学科研方面尚有很大不足,对总体发展提出“四个方面四个具体四个量化”的要求:四个方

面:建立产业学院、提升教研水平、打造专业特色、突破校企瓶颈;四个具体:在英语能力、考研保研、民族特色及西部特色方面最大化发挥各院校工作处的特色特点;四个量化:在院校拓展数量、招生绩效完成、属地就业开发、区域活动参与方面制定明确的量化任务。此外,苗总再次强调了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对每位老师提出更高要求。在推出“秒懂工作”微课、区域虚拟教研室及院校联动竞赛等特色工作的建立上给予规划和指导。

10

会议最后,集团就业部马总对陕甘宁青区域近年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此次会议的及时性、必要性,同时对区域就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及不足深入分析并提出思路,马总要求下一步需大力推进属地化就业发展,发挥就业专员职责,明确西部地区特点,属地化培训落地我区域也是势在必行的一项重要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陕甘宁青区域全体员工明确目标,积极贯彻落董事长及公司各级部门2022年的工作要求,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