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北京广慧金通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课堂教学是教书育人的主要阵地,课堂教学质量是教学质量保障的核心。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北京广慧金通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迎全体教师加强合作,齐抓共管,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

1.jpg

         开学前夕,工作处多次与海事学院相关领导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开学相关工作;召开教室管理相关会议,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彻底检查和全面维修,对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消毒,教学设施准备到位,教学环境整洁优美;在做好线下授课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网络平台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处5 名专业教师认真制定教学文件,积极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统计教材到位情况,及时沟通协调,保障正常课堂教学,为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jpg 3.jpg

4.jpg34.jpg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海事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周昕、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高职院校招生就业处主任周杨超、公司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马敬敬深入课堂,重点对新学期开课情况、教学资源配置和管理情况、课堂教学组织情况等进行巡检和指导。任课教师提前到岗,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确保教学工作各环节的质量符合学校的总体要求,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5.jpg

         2022 年,是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北京广慧金通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于学院一道,严格落实 2022 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要点,严格标准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健全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大检查督促和服务力度,增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由交通部于1975 年建校,现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省港口集团主办,是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在校学生 13000 余人。现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高职示范院校、山东省优质院校和青岛市品牌院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双方在教学设施、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在课程设置、专业教学、课程体系开发、教学标准制定、教师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充分合作。今后公司将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总结经验,立足行业实际,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持续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优化育人效果,为民航业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分享到: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