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南方航空2015成熟乘务安全员招聘【上海站】

作者:金通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南方行航空

 三、应聘条件

1.工作经验在职乘务安全员,且累计飞行至少800小时(含)以上。

2.年龄

①专科学历的18-25岁(1989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18-26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②有两舱资格--专科学历的放宽至26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放宽至27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③有乘务长资格--专科学历的放宽至27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放宽至28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④拥有安全员执照的放宽至27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高女性163-175cm;男性175-185cm。

4.学历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5.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6.优先录用情形在满足上述基本应聘条件下,有国外航空公司飞行经验的,客舱外语服务能力较强的可优先予以录用。

 

 

四、所需材料

1. 《中国南方航空2015年成熟乘务(安全)员社会招聘申请表》(下载、填写、打印)

2. 身份证复印件;

3. 学历证书复印件;

4. 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下载打印,真实、有效、可查);

5. 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 计费小时证明;

7. 机型资格、乘务岗位资格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8. 近期全身照一张(无PS)。

注意

参加面试时,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予以验证。此外,应聘者须保证提供的所有材料及信息均完整、真实,因材料中出现的任何虚假信息而导致录用资格被取消、事后被解除劳动关系以及其他一切不利于应聘者本人的后果,均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应聘流程

微博预报名→现场报名→现场资格验证→现场面试→后续体检、笔试→培训、报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