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2016年短期培训班招生开始了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航空乘人员专业的培训机构,多年来已经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空港集团等高端用人单位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推荐渠道。拟定在今年3月底举办就业双选会,将会有更多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和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机会。届时,短期培训班将于2016年6月中旬开班;招聘一批想实现蓝天梦想和民航相关岗位的优秀人才,进行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及空港地面服务人员的专业培训,让更多学生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圆梦蓝天。

      报名条件:18—22周岁(本科23周岁,应往届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学历查验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准;男身高174—185cm,女身高163—173cm;身材匀称、五官端正、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矫正视力能达到C字表0.5以上;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毕业证)、二寸蓝底照片近期免冠照片4张。

      咨询电话:010—88999588转8158/81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