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托业,又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托业(TOEIC):托业考试是由美国ETS开发,用于测试母语非英语人员在日常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语言测评工具,已经成为职业英语能力鉴定的国际标准。并于2002年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中国,作为我国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考试。

托业听力阅读考试:

采用纸笔考试的形式,内容取材于现实生活中的商务场景,直接体现应试者的听力与阅读理解能力。

听力100题 45分钟 5—495分

阅读100题 45分钟 5—495分

 

托业考试特点:

 

高专业性:每道题都要经过一个20人的专家审查小组16轮的审查。一套考卷要经过1年以上的审核后才能成为正式的考卷。每套试卷的研发成本在10万美元以上,同时会有法律专家介入。

高真实性:所有考题都取自于真实的工作、生活场景,同时听力考试中主要有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四种口音,可以反映考生是否具备充足的能力用英语处理日常生活及职场中的常见状况。

高全面性:托业考试不仅测试考生英文语言能力,而且听力题可以测试考生的记忆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口语考题同时测试了沟通反映能力,写作题测试了考生的逻辑论述能力,这些都是国际职场要求员工具备的能力。

高灵活性:根据客户需求可以灵活便捷定制考试方式、时间、地点、人数,并及时向客户提供考试结果。

 

托业考试作用:

南航 韩亚航空等外航都很注重托业成绩

 

例如南航:南航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通过对同为天合联盟成员韩国航空、台湾航空业的实地考察,了解到托业考试已成为韩国航空、台湾航空业的指定英语测评方式,帮助台湾航空业保持了较高的英语水平,最终南航决 定采用国际应用最为广泛的托业考试。

 

 

联系人:谈老师

电话:186697150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