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2018年第23期安检培训班学生的专场面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月26日 周五

1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

                                                                                                                             ——安检培训班面试专场

 

时光飞逝

23期安检培训已经进入中期

为提高学生就业率

安检班培训期间

我司特邀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

对安检培训学生进行招聘


面试现场

 

 

 


本次参加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招聘面试的学生均为2019年可离校参加实习的学生,共有63名学生参加本次面试,其中59人初试合格,等待笔试成绩。面试通过率达94%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专业化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成为境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航空安保专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900余人。         公司主要担负着对进入首都机场各个区域安全检查、通道警卫、航空器监护以及商品货物、出港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为驻场单位提供各类航空安保服务,以确保首都机场实现安全运营,协助机场管理当局提升服务品质,为中外航空企业提供优质的地面保障服务。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航空安全检查、航空安全保障培训、航空安全专业化设备维护、航空安全保障咨询等航空安保服务业务。


招聘岗位:民航安全检查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首都机场出港旅客的人身安全检查业务、随身行李、交运行李的安全检查业务以及航站楼内出入隔离区、控制区的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任务。


安检培训

       安检培训是针对想从事安检岗位工作的学生,具有机场安检教员资质的老师授课,对学生进行集中300课时的培训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取初级安检证的培训。安检证书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在全国认可通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航人员的专业培训机构,在民航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与国内各大机场联合开展“定向培养”项目,采取“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订单培养模式,培养出一大批“用的上、留得住、可造就”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近年来,国内机场招聘以招收已经考取安检证的学生为主。因此,学生考取安检证,是将来从事安检岗位的必要条件。目前,公司已组织安检培训共23期。专业的安检培训,我们将坚持到底!


报名通知

6

下期培训班将于2018年4月开班,有意向的同学请及早报名。

报名咨询人: 谈老师    18669715032                     

王老师     188044611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