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第26期安检培训班如约而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6期安检班正式开班

暑去秋来,在这阖家团聚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北京广慧金通总部,喜迎即将一起度过的33个日日夜夜。

第26期安检培训在北京广慧金通总部顺利进行。培训位置位于翼之城,比邻首都机场T3航站楼。愿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如一架架平安起落的飞机平稳顺利。

 

1.jpg 

本期安检培训班共计109人,分为两个班级,将于10月24日进行鉴定考试。

 

认真学习的气氛

2.jpg

一班

 

3.jpg

二班

 

4.jpg

培训期间所有学生都在国翼餐厅就餐。一日三餐均为自助餐!

安检攻略

      机场安检是指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及各个区域安全检查、通道警卫、航空器监护以及商品货物、出港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等工作。

5.jpg

 

随着培训学员人数的增多,安检培训越来越成熟,取得安检证的同学已经在全国各机场就业。培训效果显著,得到了同学及家长的认可。

预祝本期所有参训学员取得安检资格证书。

分享到: